开玩笑没什么,当真了怎么办

【贾正 坤廷】少年富贵之烦恼 01

WARNING:深入xxj的内心世界,ooc快乐得一批。


世界是个巨大的游乐场。

 

我一直是这么想的。

其实当偶像和当明星的区别,刚进乐华时我都分不清,只是觉得明星这个词,只有我爸妈这辈会用吧?土死了。

不管我要做什么,那一定得听起来起码是酷一点,厉害一点。

不是我吹牛,我真的觉得我生来就和别人不一样,就是比别人聪明,比别人厉害,学什么都比别人快,其他同学接不上的话,我总是能很轻松就接上。

比如最喜欢爸爸还是妈妈呀?

那肯定是妈妈呀,因为爸爸也最喜欢妈妈。

哎,不知道当时被问了这个问题在我旁边想了五分钟还哭了的同学是怎么想的。

所以当认识了朱正廷,他对我说“偶像和明星是不一样的,做偶像一定得做一个好人”的时候,我真的被他吓到了,这个人真的比我大六岁吗?

如果朱正廷是我小学同学,他肯定就是因为答不出更喜欢爸爸还是妈妈这个问题而满含热泪的同学这个水平。

反正没有我聪明,也没有我帅气。

可能比我可爱那么一点点,也就一点点。

毕竟如果什么都比不过我,也太可怜了,没我年轻,没我帅,没我酷,还没我聪明,对吧。

 

不过虽然他没那么聪明没那么酷,有时候他还是很厉害的。比如跳舞这件事,你要说朱正廷跳舞厉不厉害,我们所有人都会和你说厉害。

跳得帅不帅是另一回事。

光凭跳舞这件事,我就暂且容忍他总是拿年纪压我一头教训我了,优等生朱正廷,张姐让干嘛他就干嘛,根本不知道世界的真谛。

有时候完全没必要那么古板,现在早就不是流行优等生的年代了。

现在流行的小奶狗,老干部,才子和霸总,你总要选一个吧?参加偶像练习生之前我们一起讨论过这个问题,朱正廷在打了我几拳之后觉得我们都应该走高冷男神路线,我当时就觉得不妙。

以我对我们几个的了解,还没录完第一期人设就要崩。

没事,起码我还有小奶狗人设保底,我不怕。

只要我多学一学俏皮话,这世上就没有我撩不来的女粉。

男粉不需要。

 

没想到真看到蔡徐坤的舞台,我还是有点紧张,哇黑色渔网诶?还一直在脱衣服诶?我似乎已经看到到女友粉都跑去蔡徐坤名字底下疯狂投票的样子了。

其实我也可以的,我觉得我这么做也很帅的,希望制作组能把我的这种帅也剪进去,这样姐姐们才能看到。他们肯定会把刚刚范丞丞和朱正廷的唇印二人转给剪进去,那我的小奶狗镜头已经够多了,接下来我需要一点小狼狗风格的镜头。

上台前朱正廷明显紧张得不行,我闹了几次他都还在抖,让他跳舞热个身才稍稍好了点。但是我看着他热身再想想他那个舞,再一次对高冷男神路线产生了怀疑。

为什么都是性感,人家蔡徐坤是那个样子,朱正廷是这个样子?

哎,不能想,想了我也紧张。

 

范丞丞,最适合高富帅男神路线的男人,就这么在第一次评级直接陷落。

不知道现在流不流行流泪的霸道总裁?

难道我们乐华能和蔡徐坤PK的只剩下我和朱正廷了吗?

我看看我和朱正廷的A,再想想蔡徐坤的A,突然对未来的人设路线有了一丝忧虑。


也就那么一丝,人生这个游戏,依旧很好玩。


评论(14)
热度(57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沉极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