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玩笑没什么,当真了怎么办

【贾正 坤廷】少年富贵之烦恼 02

WARNING:今天也是ooc的小学鸡,胜负欲爆棚是鉴定小学生的第一标准。


时间是无价之宝,千金不换。

 

所以我是亿万富翁。

我不是说我是吸血鬼什么的能有无尽的时间,这种东西只有朱正廷喜欢看。

我是指,聪明的我学任何事的速度都如此之快,节省下来的时间就已经是个亿万富翁了。

 

比如从不习惯爸妈不在身边到完全忘记这件事,我花了一个礼拜。

比如让六一晚会的老师夸赞台风大方天赋奇佳,我花了十分钟。

比如成为朱正廷心中最重要的弟弟,我花了三秒钟。

谁也不能在Justin乖巧的微笑下支撑三秒钟,我看朱正廷的眼神就知道。

虽然他有的时候自己会不小心忘记这件事去搞什么团魂营业,还会因为年龄的缘故总是忽略我的帅气而只记得我的可爱,但是他最关心的弟弟绝对是我,这毋庸置疑。

 

只要是聪明人,应该都会认同我找准目标快速攻略的方法。RAP和跳舞是最适合我的,而且又酷,靠这招我能吸遍天下姐姐粉。出名要趁早,迟则生变,我也就只有这么几年小奶狗的年纪。

朱正廷经常会因为这件事训我,一点道理都不讲。

“你应该好好练练声乐,听听你那个高音,连我都听不下去。”

呵,这个人还有脸讲。

“拜托!你的声乐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好吗?”

“起码比你好听!”

“并没有!”

“比你好听!”

“没有!”

他责怪我总是没大没小和他吵架是很没立场的,是他自己喜欢我和他斗嘴,不喜欢和我讲道理,所以我也只能和他斗嘴。

他讲道理根本讲不过我好吧。

 

我的道理是没错,人需要尽快找到自己擅长的方向努力才有用,艺人尤其如此。只是当我站在李荣浩老师的面前,还是有一丝丝后悔。

真的,我多上几节声乐课,就不会这么丢脸了。

巨丢脸!我这辈子简直没有这么丢脸过!

本来我还没有那么紧张,唱得也没那么烂,但是前面蔡徐坤唱完得有点太好了,说实话人可以跳得这么好台风这么强还唱得这么好的吗?他唱得好就算了,朱正廷唱得那么紧张,居然靠卖乖就过了!哇唱成这样怎么和蔡徐坤PK?我们乐华的脸面呢?

我在保持幼齿小奶狗风格和尽力拼一把展现比蔡徐坤还强的唱功这两者之间摇摆不定,心情就很波动,发挥就很受限。

李荣浩老师还一直叫我放松,越让我放松我就越紧张。

因为我发现,就算天才如我,在这二十分钟的时间里超越蔡徐坤也是不可能的。

在我唱撇的第一秒就发现了。

形势不妙,只能靠天真小奶狗设定保持形象解释我的紧张了,我自己都能感觉得出我的肌肉在颤,希望镜头别拍到,这颤抖真的是生理性的,我根本没办法控制!

尤其是,感受到所有人同情又紧张的视线,我的背肌紧张得快要爆炸了。

整首歌都支离破碎一遍一遍靠李老师纠正的时候,我已经心如死灰,我们乐华的实力肯定已经被扣了一格血条。

哎,什么都不想说,都是朱正廷的错。

 

直到晚上我都没缓过来,一边气朱正廷一边气我自己,气的我话都不想说。

夜里他敷完面膜才和其他人打好招呼关了灯,凑到我床头想安慰我。

“Justin……别难过啦,没事的没事的。”

他刚洗完澡玫瑰味的沐浴露特别奇怪,他本来不是这个味道的。但是我不想讲话,也不想问他为什么要换这个味道的沐浴露。

“我们这两天多练就好啦,你看人一紧张都会失误的,丞丞Rap练得那么好一紧张也会失误,我唱歌也没那么好,我们一起练。”

他一边说一边还想把胳膊伸过来抱我。

气死我了,还不是你没唱好才还得我也丢脸乐华也丢脸吗?

看我一直不说话,朱正廷居然钻进了我的被窝。

“乖啦乖啦,不要难过啦。”

他靠近的时候,把我的头硬拽过去,那股他原本身上那股带一点稻谷香的味道就能闻到了,就没有那么奇怪。

 

其实我也不是真的那么生气。

毕竟我还有时间。

在我的风格里,没有人可以战胜我。


评论(10)
热度(3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沉极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