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玩笑没什么,当真了怎么办

【贾正】滑坡效应 03 END

WARNING:未知练习生视角,慎入。


娱乐圈不会有什么纯洁,更不会有什么真情。

 

我知道黄明昊对朱正廷匪夷所思的占有欲,乐华的这帮人,就像一群拉帮结派的高中女生,恨不得手拉这手去上厕所。团里年纪大的带年纪小的,本无可厚非,但他们的氛围,明明是一群装作是狗仔的狼舔着猫玩。

就凭朱正廷的握力,我都没赢过,更别说那群块头比他大,年纪比他小的弟弟。

我不信他不明白,但他却兴高采烈揍了这个揉那个,谁都看得出的捉弄,他还一脸雾水,甘之如饴。

对着工作人员撒娇完了,还要吹嘘黄明昊的帅?这是什么幼齿审美。

公司和平台炒CP,大家都理解,是真是假,观众看不见,我们却看得见。

不管黄明昊自己意识到了没有,他对着地盘护食的态度谁都看得懂,没有谁想掺和进乐华几个人让人作呕的友情游戏里去。

 

主题考核《Dream》组下场之后,黄明昊左一个哥,又一个正廷哥,缠着手臂牵着手,绕着多愁善感的朱正廷四处打转,担心得好像真的一样。

谁不知道就是凭这几个乐华的票,他们都不可能输?

就算输了,这几个挥金如土的富二代照样有公司捧,装腔作势些什么?

 

人生本就是不公平的,我以为我早就看清了这点,却还是愤愤不平。

说什么越努力越幸运,只不过是吸引脑残粉的光鲜招牌,谁不知道在这娱乐圈里,想火有谁是干净的。

范丞丞能坦然地装作单纯的样子,不就是因为他有个姐姐?

他姐姐靠什么起家,谁不知道?

想要,就得拿东西去换,这才是真实的游戏规则。

 

不喜欢。

讨厌。

厌恶。

憎恶。

一连串的滑坡效应。

 

为什么?

为什么有些人能什么都有?

为什么有些人能够在什么都有了之后,还不满足,还要装作自己拥有更多?

这世上哪能什么都给你?

想要金钱、名声和地位,还恬不知耻地想要真实、善意和幸福。

 

我喘不过起来,尤其在想到明天就是公布前20的日子,头就昏昏沉沉。

迷迷糊糊中往练习室的方向走,我停在窗前对着漆黑的夜里深吸了一口气。

周彦辰在练习室的门口立着看向里头,脸上带着像是哭一样的笑。

但是飞快的,他转头看到我,好像刚刚的表情是我的错觉。

“还不睡吗?”

我摇摇头。

“以后会很累,早点休息吧。”

他拍拍我的肩膀,就离开了。

不知道他是指明天还是说将来,我不想问。

四周安静得出奇,安静得让我心惊,我朝练习室走了几步。

 

黄明昊抓着朱正廷腰间的衣服,头埋在他的胸口就这么睡在地板上,朱正廷挽着他的胳膊,带着一丝笑看着他,昏昏欲睡。

没有人说话。

 

摄像机会发出声音吗?

会发出这么吵的声音吗?

我的头又痛了起来,仿佛吃了一口芥末一般控制不住的鼻酸,看来是要感冒了。

 

我▋▋朱正廷。




——————————————————

感谢大家看完。

祝某人生日快乐。

祝你在这个残酷的世界里,也能获得幸福。

祝你能明白不是所有人的喜爱你都能得到,有爱就会有恨。

祝所有善良的人能不受伤害。


PS希望大家能和我唠唠嗑,老年人很孤寡,后面想看啥?

评论(49)
热度(2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沉极幕 | Powered by LOFTER